www.feiyuedq.com
【寒凌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病娇,独完】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类似小说
    “大概没想到自己会忽然被捏,四五岁的小丧尸冷冷望着她,白皙脸上被狠捏一把,顿时浮出明显的红印。 他面无表情,灰白瞳孔空洞地盯着女孩儿,腮帮子却悄悄鼓起。 云夏更惊奇了。 咦!这只小丧尸还会生气? 大魔王玩心上来,又飞快上前捏了一下,再警惕地飞速缩回去。 小丧尸抱着银发,站在原地,又冷漠又气鼓鼓,却依旧不咬人。 云夏回过头,小脸白净净的,眼神有点疑惑。 修长人影缓慢倾身过来,指尖从拉杆上离开,牵住小姑娘软软的手。 十指相扣,轻轻按在墙上。 他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压着对方慢慢碾磨,把她细细软软的手指展开,垂了眸,动作轻柔地按摩。 云夏敲久了键盘,手指有点麻,被这样压着按了按,还真的舒服。 她好奇地侧头,盯着两人的手。 把她抵在墙上的少年,垂眸平淡望着她发顶,高冷神色中,慢慢显露慵懒笑意,哑声:“……夏夏。” 女孩转过头,仰起小脸。 摘自书中”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别自闭下载
    “容辞眉头紧拧,垂眸便见身旁女子倾城的侧颜。 “你......你真的要去?” 他的声音满是遮掩不在的担忧。 木棠眸色微深,站起身来。 “要去。” 听见女子坚定的回答,容辞抿了抿唇,眸底划过一抹暗色。 蓦地,脸颊处被温软的唇瓣轻轻一触,随即分离。 摘自书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她yòu稚鬼 小说
    “时烟知道的时候 她正被顾嵊压在床上 阳光倾泻而下,晃的小姑娘睁不开眼睛。 她嘟着嘴抱怨,“你好烦啊。” “烟烟,我现在一无所有了。” 顾嵊摸摸小姑娘白皙的脸颊,眸光温柔,几乎是小心翼翼的问。 时烟哦了一声。 她翻身下床,取出自己的小金猪,硬币哗啦哗啦的倒在床上。 小金猪被塞的满满的。 这都是时烟从小一点一点攒下来的。 顾嵊看着床上的硬币,唇角翘起,静静的等着时烟霸气放话。 谁知 时烟伸出小手往床上摊开的硬币堆里划拉了两下。 硬币之间相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她撅撅嘴,摊开手,大剌剌的往床上一坐,认真道,“哦豁,完蛋。” “嗯?”顾嵊挑眉。 时烟正视他疑问的目光,指指床上的硬币,小心翼翼的探着脑袋道,“好巧哦,我也是个穷鬼呢。” 顾嵊:...... 小姑娘紧接着又试探着问,“要不?我们就当一对快乐的穷**妻叭!” 顾嵊:...... 摘自书中。 狠人阿烟vs作死的奕河”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全文免费阅读
    “她抬头,对上阎十殿那双深幽黑暗的眸子,脑海中忽然有一道光闪了过去。怎么有点眼熟啊? 孟闲闭了闭眼,把那种奇怪的念头甩掉,这才伸手搭上阎十殿的肩膀,用脸蹭了蹭他的衣服。 阎十殿蹙眉,眼神一动,孟闲便被他周身的气势震开。 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被拉远。 “咦?你的法术这么厉害的吗?”孟闲惊奇地看着阎十殿。 见她眼神清澈单纯,阎十殿眼底的怒意才稍微淡了些。 “你刚才在干什么?”他的声音还透着浅薄的愠怒。 摘.自书中”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123
    “这里,有墨迹尘最爱的花,有陌宸最爱的酒,还有,他和她。 “宸儿,当初,若是师傅不出现,你是不是想丢下我一人?”墨迹尘将陌宸搂在怀里,两人就那样坐在桃花树下。 花瓣纷飞,编织了一个粉色的世界,梦幻,迷离。 陌宸嘴角微扬,嘴边挂着淡笑,“嗯,但是,我,舍不得。”往墨迹尘怀里钻了钻,然后一如当年,开始假寐。 舍不得,留你一人在这世上,虽然,不知道上个世界你是如何过来的,但是,我不想再留你孤身一人。 毕竟,一个人,太孤单了。 摘.自书中”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快穿男神超乖哒
    快穿之男神超级乖
    ““争争!” 前一秒像死了一样的大脑虎,瞬间生龙活虎起来。 莫戈一双大眼睛,发光的望着四周。它听到争争的声音了! “莫戈,等我来!” “争争,争争你在哪?!” 莫戈没有找到土不争的身影,可声音却实实在在的传送到了它的脑中。 “活着,等我来!” 半空中,一道虚影的不争,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下方的大脑虎。 她的额头上,努力挣扎着还在闪烁的‘王’字,噗的一声,像是熄灭的烛火。 摘.自书中”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小说下载
    “特别是现在,哪怕他刻意地抿住唇瓣,依旧能看到他嘴角的弧度,纤长的睫毛下,那双漆黑的眼睛灿若星辰,比任何时候都要亮。 白簇看破不说破。 苏临最后自己崩了,咳嗽两声,忽然凑到她身边说:“那不如......直接结婚吧?” 在白簇的目光中,苏临接着把话说完,“迟早也要结婚的,订婚再结婚,会麻烦。” 酒妃啧啧两声,问白簇:“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得寸进尺吧?” 白簇回答她:“也许。” 话是这么说,可是酒妃明显看到白簇的唇角弯了弯。 摘自书中”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123
    “一句承诺脱口而出,“我会一辈子都陪着你。早就说好了。” 她向来都是言而有信。 “真的?”他挑眉。 “当然。”她答。 “不离不弃?”他又问。 “不离不弃。” 毕竟,这是她早就答应过了他的。 “欢欢。”他又喊她。 这模样实属有些太黏人了些,沐欢不禁不耐皱眉,抱着玫瑰花便打算背对着他继续享用。 老是回答问题,还让她怎么吃这甜甜的花瓣。 摘自书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之大佬又上线了
    ““你……”韩淞神色有些复杂,“你是因为发现我做噩梦才过来的?” 虽然已经肯定,但还是忍不住的问道。 末凝认真的点头:“嗯嗯。” 韩淞默默的抱住了她。 被抱住的末凝下颚抵在他的肩膀上,笑弯了眉眼,然后摁住韩淞的头,把他抱在怀里。 拍了拍他的背,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哦~” 摘自书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小说《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TXT百度云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既然你不在这个世界了,那么这个世界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甜甜甜。”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