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墨染qw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混杂小说】小说书单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 爸爸首发
    “(˶‾᷄ ⁻̫ ‾᷅˵)甜”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我在大唐收快递
    我在大唐收快递 小说
    “炒鸡╮( ̄▽ ̄)╭棒” 快递小哥穿越大唐,成为太子李承乾,除了性格很皮以外,他就只会收一点快递了。系统:“叮咚,您有一份快递,请注意查收。”李承乾:“握草!谁特么寄了一坨屎!有病吧!”李世民:“高明,近来在忙何事?”“来自李世民的负面情绪值,+666”这是一个逗比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爱的故事。轻松种田文,不讨论历…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灵神
    “两百个赞(/≧▽≦/) 炒鸡╮( ̄▽ ̄)╭棒”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shòu融系统123
    “😊 💓 😊 💎 L.⭕.V.E. 💎 ╭━━灬╮╭━━🎀 ╮  ┃⌒ ⌒ ||⌒ ⌒ ┃ ┃┃ ┃ ||━ ━ ┃ ┃ 3 || ε ┃ O━━━OO━━━O 💎 K.💄 .S.S.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下载全集
    “┈┈┈┈▕▔╲┈┈┈┈ ┈┈┈┈┈▏▕┈┈┈┈ ┈┈┈┈┈▏▕▂▂▂┈ ▂▂▂▂╱┈▕▂▂▂▏ ▉▉▉┈┈┈▕▂▂▂▏ ▉▉▉┈┈┈▕▂▂▂▏ ▔▔▔▔╲▂▕▂▂▂▏”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楚白
    “_/﹋_ (҂`_´) <,︻╦╤─ ҉ - - _/﹋_”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大熊猫
    “ʕ•̫͡•ོʔ•̫͡•ཻʕ•̫͡•ʔ•͓͡•ʔ”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西方
    “(・・)σ(・・)σ(・・)σ”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的老婆天下无敌
    “叮!宿主是否签到?”“签到。”“叮!恭喜宿主成功签到10万年,一共签到52亿5600万次签到,如今
    “mua♡~~爱你<(▰˘◡˘▰)>”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作为穿越者,程扬希是幸运的,他获得了世间最强武学传承!然而,他又是不幸的,等了三年又三年,他才得以下山,去做一件很俗套的事情——为人报仇!仇人太强怎么办?找几个老婆,把她们培养成天下无敌,然后群殴他!
  • 舰娘之神奇提督
    小说《舰娘之神奇提督》TXT百度云
    “見てください。 (・Д・)ノ 这里这里” 白宁,虚空中的秩序化身,在一次被混乱偷袭后重伤。机缘巧合之下来到舰娘世界,于是他彻底沦陷了“这是个天坑!进去了就出不来了!”白宁看着眼前大大小小的舰娘,在心中发出了由衷的感叹。有些慢热(各位,开头其实是铺垫啦,第三章开始就是舰娘了。)贴一下群:958022973,有空来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