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琴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风,疏风,快哉风。】小说书单
  • 道门法则
    道门法则txt下载全本免费
    “现代官场延生到修真界,人情世故,江湖能够应付大不易也。” q群:订阅群1701556,盟主群954782460,其他书友群657860597。微信群进订阅群找灵狐大妖。道门掌控的天下,应该怎么修炼?符箓、丹药、道士、灵妖、斋醮科仪......想要修仙,很好,请从扫厕所开始做起!符诏到来的时候,你需要站在什么位置?
  • 警备区
    警备区【完结】
    “崛起于微末,好好的好懒人,被老天爷赏饭吃,要接的住,做的了,才是美。” 作者:韦小宝正文第一章名都二一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天空晴朗,万里无云。上京市名都警官学院大门前,两侧分列十六名全副武装的学员。一六式警服让学员们看起来英姿飒爽,帽子上的警徽更让他们多了几分威武。左侧皮包里装着小型电磁棒,右侧挂着一六式警枪,后背别着手铐、弹夹包。左肩膀上挂着通讯器,右肩上戴…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生而为人,遇良师,遇难可问春风,遇坎而问携手雨中过巷,心路历程种种光阴长河。君子蓬而不耽误挣下情分钱帛,大块事也。”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完整版txt
    “走江湖路,走官场路,程口舌快,行本色事,做真武人,牛气的紧。[emot=default,14/]”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