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七色堇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走歪路的魔法师
    走歪路的魔法师女
    “当一个赖皮魔法师有了一个非常赖皮的药师副职业会有怎样的精彩?” 因为一场事故而离职的传奇调查员夜色,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进入了游戏,然后毒死了新手村村长。于是别的法师法杖一挥,便有天雷,火球,冰雹,飓风降临。同样是法师的夜色背包一掏,对敌人砸出腐蚀,虚弱,迟缓,致盲药剂。顺便给自己喝下一瓶复活,加速,减伤,战争药剂。喂,你个法师给我好好用法杖啊!为什么有…
  • 会穿越的道观
    小说会穿越的道观
    “道士,一直都是国产的象征,看一个拥有外挂的曹道长在无限世界将道门发扬光大!”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废蚊
    “杀伐果断,快意恩仇,智商在线,主角描绘的很成功”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变身之网吧女老板
    变身之网吧女老板txt下载
    “御姐性格,附带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金手指?” 灵气复苏的世界,一个招牌都有些模糊的店面门口写着以下字样。招收女网管,面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