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沙雕】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下载txt
    “挺经典的火影同人!!!!”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我死党穿越了
    我死党穿越了txt
    “轻松,李大尧的装逼日常,与死党的基情支持” 我叫李尧,我现在慌得一批。我收到了已故死党发来的信息,虽然她是个跟我玩的很好的妹子,长得也很俊,可该慌还是要慌的。后来死党说她穿越了,还成了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扭曲,甚至还有些兴奋。我知道,我可能要发了。李尧:“我明确要求你给我传个地狱魅魔或者天界天使过来,波霸腰细大长腿最好…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txt奇书网
    “装逼,明朝人的日常脑补,与这狗一样的东西!”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下拉小说
    “修仙是不可能修的了,这辈子也就靠系统过过日子了。”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类似小说
    “不同时空的不同房客的搞笑日常。”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