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没有我们的后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小说书单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
    “很好看的一部小说,与以往的种田文很不一样。总之,就是两个字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八零甜妻萌宝宝
    穿越八零甜宝妻
    “喜欢随随,喜欢兜兜,也喜欢到现在都还没追到媳妇儿的陆大佬”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小说《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百度云
    “喜欢明歌小哥哥那撩人的气质,也喜宫总的霸道总裁范儿”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删减
    “有的时候甜到炸天,有的时候又虐到心痛,韩真香(大猪蹄子)你要加油啊”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