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创新作品】小说书单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穿越万界的无敌流小说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比脑残文好看多了”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熊孩子之穿越搞事情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比脑残文好看多了”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飞卢小说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比脑残文好看多了”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帝辛姜子牙《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比脑残文好看多了”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解
    “没有理由,就是好看,比脑残文好看多了”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