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今生无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十九】小说书单
  • 不死神皇
    凌风兰芳《不死神皇》
    “莫之遥觉得自己和这整个世界是如此的格格不入,完全无法融入其中,亦或是,自己被这个世界所抛弃。”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新书已发,龙神霸帝,比不死神皇更热血的玄幻爽文,搜索即可找到。天地间有无尽尘埃,而每一粒尘都是一个世界。绝世强者凌风意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辈子,他不仅要守护好惨死在敌人屠刀下的至亲,还要将前世的所有天才,狠狠的辗压在脚下匍匐颤抖。无尽星辰,千万位面,亿万天才…
  • 战天魔神
    战天魔神txt下载完结
    “莫之遥觉得自己和这整个世界是如此的格格不入,完全无法融入其中,亦或是,自己被这个世界所抛弃。” 《新书万世妖尊已经上传》混沌开,分天地。阳为神,阴为魔,阴阳和合为人。独阴不生,孤阳不长,神魔两界为求繁衍,大举进犯人界。灭世之战落幕,人界被封,魔界沦陷,神界妄图只手遮天,独尊三界。人修人纹,魔修魔纹,一个人界的废材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万古魔元,凝聚人纹的同时,更是可以修出魔纹!少年…
  • 龙血神帝尊
    小说《龙血神帝尊》TXT百度云
    “林寒握了握双拳,一双明亮的眸子,带着一丝不甘,但同时也带着一丝无奈。”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