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小小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一点虐也没有,玻璃心尽管来】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免费阅读
    “这本书看完总感觉缺点什么,前面还好,后面看的有点扯,不过也是全宠文。”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掌心娇宠
    楼吟霄冷靳南《掌心娇宠》
    “很宠,就是旁白特别多,看的有点累” 【推荐流云宠文系列完结文《你是我的难得情深》、《宠妻成瘾:简爷强势锁婚》】!没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前,叶桃夭有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很穷很穷。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后,叶桃夭又多了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有了许多许多花不完的钱。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txt寒花一梦
    “女主重生,宠文宠文宠文。”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未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大大的书,他的书全部看完,都超级宠,绝对一点虐都没有,但是每一本的男二真的让人好心疼。这本特别宠,男女主从小就认识,男主后来只有72小时的记忆,什么也不记得,唯独记得那个叫江西的女人”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
    “女主重生,上一世对陆行止冷暴力了11年,看第二遍的时候开头遗书看哭我了,这一世江瑶的目标就是陆行止在哪江瑶就在哪。 陆行止脾气耐性都不好,因为他把他所有的耐心好脾气都给了江瑶。 这本真的好看到爆炸,只需要看十张就会被吸引进去。”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暗黑系暖婚
    免费全本小说暗黑系暖婚
    “顾大大的书,暖暖暖,宠宠宠。男主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时瑾,是外科医生,只因为她小时候喜欢医生。”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