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Np女扮男装 已亲身试毒】小说书单
  • 女皇嗜血
    嗜血女皇全文免费阅读
    “离幽 僵尸王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重生国民男神是女生
    “洛星辰”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籽
    “舒澄”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国民小兽妻:魔尊,撩不停!
    国民小shòu妻魔尊撩云起
    “十个人其实是一个人 题材很新颖” 魔尊夜戈元神被打散,禁宠苏媚终于能够逃出他的魔掌。可谁知竟又一不小心穿越到现代,还遇到了由魔尊三魂七魄幻化成形的他、他们?傲娇总裁、温柔老师、病娇少年、狂傲痞子纷纷对她展开求爱攻势!总裁强势壁咚:“你是我的,谁也夺不走你。”小叔子温柔诱哄:“小乖,你最爱我是不是?”邪气混混百般要挟:“不准…
  •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shòu世霸宠妃爷撩上瘾小说免费阅读
    “纪檬” 【女扮男装甜苏炸!】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落后的兽人远古时代?没关系,痞爷当道!撩人技术成魔,魅力无处可挡,丧(干)心(的)病(漂)狂(亮),白手起家,照样混的风起水涌!武动乾坤!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