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肜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读再读】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结局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
    誓要休夫绝宠小萌妃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穿成傻子小姐,她被赐给了丑陋又不举的八王爷。嫁,反正是个不举的,不碍事。可是天雷滚滚的,夫君不举,她肚子里却有了货。哪个王八羔子在老娘肚里留种不留名,你出来!喵了个咪的,孩子爹这么多,一个个都想捡便宜,不举夫君怒了:“本王女人肚里的就是本王的!”“你一个不举的凑什么热闹!”不举夫君笑得妖惑…
  • 王爷缺挂件吗
    月简兮大喜:“乐乐!乐乐也能听到我说话?”“可以,不过头儿在旁边看着,只让我说三句话,这是第二句了。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已完结]穿越成小姑娘,身有怪病,父母双亡,各房欺压,肿么办?抱棵大树好乘凉。“世子,抱了,要负责。”“被抱的是本世子。”“那我给你负责。”“你确定?”成亲后,月简兮才知道负责两个字是多么的博大精深!妈蛋,这棵大树她要退货。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19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太子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阅读免费阅读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逆天宝宝:废材娘亲傲异世
    逆天宝宝:废材娘亲傲异世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一朝穿越,未婚生子,爹不疼娘不爱,老公妻妾成群不理不睬,那全是因为老娘是废材。一朝毒术震天下,比斗台上放光彩。欺我者,十倍欺回;伤我者,百倍奉还;害我者,挫骨扬灰。
  • 邪帝追逃妃:天才大小姐
    妖孽帝王追逃妃 天才大小姐下载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当特工大姐大穿越到奇幻的古代,会发呆,会装傻,会卖萌,会打架,会整人,也会指点江山。身份是废弃太子妃,一转眼,却成了众星捧月的大美人。她的锋芒再也掩盖不住。江山,美男,江湖,战场,都是她的囊中之物。且看强大腹黑的女主,如何一步步收服美男的心,令众美男臣服。这年头,有实力不是主要。咱不拼实力…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书包网
    “内容跌宕,结局完美,甜虐交织,就对值得回味” 白发皇妃-莫言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