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凤明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免费+爆火+古言+现言+电竞+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全文
    “超级甜宠,日常温馨向,苏到炸裂,青春校园类,男主可文可武,校霸兼学霸。”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男主女主是萧廷琛,谢容景,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全场最苏最甜最宠!!!古代言情类,非穿越or重生,白菜文笔很好,环境描写,人物描写都很突出。”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千娇百
    “现代言情类,虐渣宠文,有宝宝小星空,女主为子虐渣。”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别轻易发糖txt
    “现代电竞类,甜萌宠,青梅竹马,涉王者荣耀,男主混血。”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一世倾城
    改文一世倾城
    “古言玄幻类,君临天下的少年,凤舞江山的少女,虽然有点水,但整体水平不错。”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白天大大之作,古言玄幻类,前有《惊世毒妃》璞玉在前,《帝妃临天》延续了白天以往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提升。”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txt下载网盘
    “现代言情类,男女主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因意外女主怀孕,开启二人奇妙的缘分。”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
    “现代言情类,古言大神锦凰另辟蹊径的新作,喜欢女主做人做事的态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心尖妃夏子安txt下载
    “古代言情类,古重生,女主前世惨死,今生复仇。”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txt免费下载
    “青梅竹马文,前期女主喜欢男二,男主一直在默默地等女主,哈哈虽然也很喜欢男二,但男主地位无法撼动。”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