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蜩与学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蜩与学鸠】小说书单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神魔之大唐召唤无敌
    “新书,思路清晰老套路但是并不俗套,强烈推荐”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无敌终极超神系统
    无敌终极超神系统txt
    “新书,思路清晰老套路但是并不俗套,强烈推荐” 天神:是谁将本神从远古召唤而来?跪下,诚心磕三万个响头,本神会考虑借亿分之一的力量给你用。啪!天神被拍成了一堆烂泥。神帝:放肆!竟敢对本座不敬?本座一个念头,灭你祖宗万代!林玄一挥衣袖。神帝祖宗万代,从宇宙彻底消失!超神装逼系统,且看他如何超越神袛,一路装逼!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剧透
    “完结的书,思路清晰老套路但是并不俗套,强烈推荐”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