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陈建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滴】小说书单
  • 都市小花农
    男主女主是洛桐,穆青,陈衍的小说是什么
    “害,好看…………………………………”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长水村种田手札
    男主女主是顾况蕴,顾建平,林舒华的小说是什么
    “害,直接点进去看主页简介嘛” 长水村那个考上首都的大学、毕业后在大公司上班的顾家女儿顾况蕴,居然回乡种地了。顾况蕴在经历事业失利、母亲濒死的悲惨遭遇之后,决定回乡发展,她利用自己的金手指收获了第一桶金后,开启了长水村建设副本。本想安静种田,与世无争。却不料招惹了个白切黑,表面白嫩软糯、秀色可餐,内里却是个芝麻馅。表面御…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小说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害,女主是个超级天才的大佬”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剩女的梦幻庄园
    重生之剩女的梦幻庄园
    “害,女主有空间啊喂!” 剩女的梦幻庄园萨琳娜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小说《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TXT下载
    “害,好看啊喂……………?……”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