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私人收藏,百看不厌女强玄幻和修仙】小说书单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男主真恶心
    “仙灵图谱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修仙文!这才叫修仙的世界观,而且在大女主文里男主也没有沦为工具人,太棒了!”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下载txt
    “世家贵女和太子哥哥(介绍无能了……反正我另一个推荐里写了的)”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小说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女主:凌无双,男主:楼君炎。还有一只很拉风很拉风的契约兽九尾狐~”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