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朝朝辞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男扮女装,穿书女配,重生电竞,异世修仙,兽世系统】小说书单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唐三唐昊《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穿书女强,女主:唐轻微,无男主”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女配芊芊修仙指南
    女配芊芊修仙指南
    “穿书修仙,女配金手指,女主:赵温玉(芊芊),呃男主还没定” 赵芊芊身为一位风华正茂、貌美如花、如花似玉、惹人怜爱(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美女的词语)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在吐槽了一本无脑玛丽苏小说后,穿越到了此小说中,成为一个无比悲催的女配一号。从此,女配一号取代了女主修真界第一美人的称号,走向一条与原书中截然不同的登仙路。(以上来自赵芊…
  • 我在兽世发家致富
    我在shòu世发家致富免费阅读
    “穿越兽世,异能系统流,女主:苏糖,男主:该隐” 【正文已完结,放心入坑不亏!】穿越兽世怎么破?不慌!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实习医师苏糖被天降系统砸中,意外穿越兽世大陆!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长着翅膀的老虎,会吐火球的大鸟,妖娆多姿的食人花一切的一切都让苏糖目瞪狗呆!被翼虎部落的族长捡回去后,发现部落兽人的生活简直不要太落后!一股油然而生的责…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大爱,甜宠无虐,重生穿越,古言幻情,力荐,已完结♡ 男主:帝寒殇 女主:姬玄雪”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腹黑神医金牌宠妃
    “好看大爱,穿越玄幻,甜宠无虐,已完结 男主:风漓尘 字:雪华 女主:雪鸾歌 字:映瑶 此等容貌,宛若谪仙。 霞姿月韵,郎艳独绝。”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专属丫头甜心
    “小虐怡情,青梅竹马,豪门,力荐,剧情很新颖,已完结 男主:尹少桀 女主:慕小小”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师父 乖乖就寝吧下载
    “穿越重生,师徒恋,小虐怡情,慢热,大爱力荐,已完结♡ 男主:帝炎 女主:凤千羽”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 你家中单了
    “游戏电竞,欢喜冤家,言情甜宠,好看大爱,已完结♡ 男主:舟辞 女主:乔夕”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之永远的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有男主,好看力荐,1/1,甜宠,已完结♡ 女主:姬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男主女主是靳天,夏侯,白曜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穿越甜宠,杀伐果断,大爱力荐,已完结♡ 男主: 赫连枭 女主 :勒天”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