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爱的名义----现言&古言】小说书单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军阀盛 少帅你老pó闯祸
    “优点,女主的性格很好,有爱有恨,缺点,男主不是很强,行事谨慎,喜欢女主的人太多了,感觉女主有种我是万人迷的感觉”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婚情告急:总裁请别撩
    婚情告急总裁请别撩乡村小说
    “甜甜的,又酸酸的! 虽然不是很甜,但写得非常精彩(^V^) ” 小三,婚变,阴谋,屈辱我被渣夫算计,小三,婆婆联手上阵他出身豪门世家,商业巨头,腹黑凌厉,却执我之手,开启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斗小三,虐渣夫,各种精彩画面纷坛呈现,欢迎入坑阅读)《婚情告急:总裁请别撩》阅读地址ak6/book/9194htl小三,婚变,阴谋,屈辱我被渣夫算计,小三,…
  • 重生八零年代
    男主女主是吴应成,吴应春,王素芬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最主要讲的是亲情和友情吧?虽然女主的金手指太强,看着也可以” 重生到了八零年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中华,神州百废待兴。面对贫穷的家境,后妈的哭诉,他做出了与前世不同的选择,凭着肯干和见识,一步一个脚印开始发家致富。从贩山货开始,收售竹席、承包山林、发展旅游,将全镇建立成了一个具有龙国特色的山中十强镇
  • 镇河
    裴琛潘鑫源《镇河》
    “看书名的时候还以为是个灵异玄幻的文,就是那种黄河鬼棺的那种,没想到是个小甜文,也算灵异吧,毕竟女主不是人,女主是一个两千多岁的镇河防水的铁牛成精,变成了一个少女” (《海藏》已开坑,欢迎收藏~)“x省现在连降暴雨,母亲河有决堤的危险,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旅游?”记者将话筒举到被采访人面前。冯褚看了记者一眼,“只要是水都怕我,我来了以后,这里就不会有水灾发生了。”全国观众:“呵呵,脸真大!”第二天,水真的退了。全国观众:“”冯褚表示,作为一只…
  • 萌妻来袭:小叔,接招吧
    萌妻来袭小叔接招吧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见到男主在她有危险的时候总是会帮她,渐渐地就喜欢上了男主。” 接过金卡,见到消失三年的他。“好久不见,小叔。”“小叔?”男人勾唇,“你终于接受这个称呼了,但可惜,我不是。”下药,引诱,翻云覆雨。当她攀上巅峰时,男人附在她的耳畔,“宝贝,我要订婚了。”叶凝月:我有多爱你,现在就有多恨。顾寒瑭:丫头,我跟你正好相反
  • 豪门重生,超模归来
    重生豪门超模归来
    “求知晓什么时候领结婚证的,感觉没有交代啊……” 池筱婉身为国际超模死在了T台上,所有人都觉得这是意外,唯有池筱婉知道那是一场谋杀。而害死自己的,正是自己一手提拔的一线名模,自己的好闺蜜。和她联手的,是自己的未婚夫。重生回到五年前,一切都将重头开始,她绝不会再让害死自己的人逍遥。但是,关于找个金主的问题“钟少,我对你没兴趣啊。”钟铭予:“…
  •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误入宠婚误惹天价老公txt
    “環環相扣 每個角色的人設定位清楚明白 好看!” 豪门第一宠婚安之素小说介绍第一次见,她七岁,他十二岁。他被人追杀,她救了他。第二次见,她十岁,他十五岁。她母亲的葬礼,他给了她一块古玉,承诺她那是信物。第三次见,她二十五岁,他三十岁。她未嫁,他未娶。她不想嫁他,他却想娶她。第四次见,她着旗袍,他穿西服。他们的第一张合照,印在了结婚证上。素…
  • 婚然天成:霍少在线求原谅
    霍启琛林希儿《婚然天成:霍少在线求原谅》
    “男主真的不渣好吧 中间有很多误会,但是设定都很巧妙,环环相扣” 全城的人都知道京城最尊贵的男人霍启琛娶了个心头宝回来,传闻性格孤傲,不可一世霍启琛人前高冷孤傲,人后苏话连篇毫无底线结果三年后,京城又出大新闻!霍少的心头宝甩下离婚协议跑了,跑了!人间蒸发,啥都不要!各大媒体,商场广告屏幕开始全天24小时无死角直播霍少追妻小广告:“老婆,单方面签署的离婚协…
  • 帝少的神秘丑妻
    帝少的神秘妻无弹窗
    “这部小说太好看了,为左月月的隐忍而感动,心善的人必有好报。” 他是京城第一帝少,权势通天,英俊冷冽,却无女人敢靠近。只因他的三任未婚妻,连接神秘死亡。传闻只要嫁给他,都逃脱不了死亡的噩运!她,是京城第一丑女,阴错阳差嫁给第一帝少。谁都以为,她即将惨死,却没想到,她活得好好的。谁都以为,他会嫌弃她的丑,却没想到,一代护妻狂魔由此出世。“总裁,夫人说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