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超好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虐渣记
    快穿之反派nuè渣旅下载
    “” 名利、金钱,未婚夫、各种好处都被女主收走了!惨死、虐死、打击死。各种死都被女配包揽了?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虐渣打脸斗白莲!万年的女配也要有春天!花六叶:咦?我刚泡到的男神呢?系统:灌了口毒汤已经归天!花六叶怒:太阳的!我要控诉卸了这破系统!系统悠长一笑幻化成俊美邪魅的男子:晚了…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男主女主是顾征铎,邢影,谢清珏的小说是什么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小说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之扑倒男生哪家强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攻略:男神,跟我走
    快穿攻略男主跟我走
    “” 【1v1】【宠文】【日更】余可心与系统签署契约,穿梭在各种世界里。青梅竹马√狼性总裁√渣男王爷√腹黑影帝√恶魔校草√网游大神√末世病娇√风流太子√怎么办,好像把他们都抱回家!系统爸爸附身,一路打怪升级,让她欲不能罢。系统在手,美男我有,实在不行就开挂咯~推荐另一本快穿《快穿女配:反派男神,…
  • 快穿之不二情书
    快穿之不二情书免费阅读
    “”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快穿:摇到金主好吃肉
    快穿摇到金主好吃lròu
    “” 推荐新文:《快穿:节操收集手册》酸爽重口!诙谐搞笑,欢迎品尝~(男主都是一人,只不过背景人设不同,男女身心干净。)某个夜黑风高蛋蛋凉的夜晚,叶欢欢无聊抓起手机微信摇一摇,帅哥还没摇出来,手机就爆炸了!雾草,这是要搞事情啊!?眼前诧然一片漆黑!!“叮咚!我是微信摇一摇系统,亲爱的宿主!请你吃…
  • 我的病人都爱上我(快穿)
    我的病人都爱上我 by
    “” 裴陆是联邦排名第一的心理治疗师,某天,他接受了联邦政府的邀请,为一些患有心理疾病的军人进行治疗,但是情况好像有点不对,他的病人们都爱“上”他。病号一:“你是我的。”病号二:“你敢离开,我就杀了你。”病号N:“我死了,你就解脱了吧”裴陆:。攻都是一个人,受可以用精神力侵入病人的精神世界。假高…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大佬他貌美如花123
    “”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君笙
    “比较新颖的一本书,看了这么多快穿最喜欢的一本”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