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友202103017538293521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谁说女子不如男】小说书单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凤云染凤柔《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狂妃如此多娇
    狂妃如此多娇免费阅读
    “” 狂妃如此多娇的简介:她,21世纪的毒神鬼医,一朝穿越,竟成异世大陆众所周知的花痴废材!?花痴?那个所谓的天才皇子她根本看不上!废材?洗灵脉,炼神药,斗强权,看昔日废材如何大放光彩,逆袭天下!惩极品,虐白莲,抢神器,垄断经济【人生如此多娇,引冰山美男折腰】“既然小白都叫我爹了,不如你嫁我为妻…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我是大明星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无删减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狂妃小说
    “”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谁写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免费阅读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txt下载完整版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神图腾:兽妃天下
    无弹窗神图腾shòu妃天下
    “” 神图腾:兽妃天下的简介:世人眼中,她是死灵,是废物,是家族耻辱,人人可欺之;他的眼中,她是天才,是骄傲,是人中之凤,他的掌上明珠;她的眼中,他是无赖,是,是人中妖孽,她敬而远之;奈何,这大陆人眼中尊贵冷漠的男子却如同狗皮膏药一般的粘上她。她跑,他追;她虐人,他喝彩;她杀人,他递刀总之,这是…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结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