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晦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我都百看不厌,介绍给大家希望喜欢。】小说书单
  • 造化之王
    造化之王小说免费
    “” 一夜之间,少年叶真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一项奇异的能力!山间虫兽那无意义的叫声,传入他耳中,就变得不太一样。老鼠兄弟吱吱的叫着:兄弟,后山里能让我们体型增长数十倍的宝贝快滴落了,快走!一群蚊子在叽叽喳喳:那两个家伙又来了,兄弟们,快上,吸个饱!一只云翼幼虎面对叶真发出一声又一声慑人心魄的虎啸:…
  • 莽荒纪
    莽荒纪完本下载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魅
    宠魅无错版
    “我喜欢的类型,看了好几遍,结局每次看每次哭。(也有外传,不过,我看不大懂。”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狂武兽尊
    狂武shòu尊画烟txt下载
    “” 【宠物流玄幻爽文】楚家天才少主,偶得太古龙鼎,修为不进反退,沦为废物。受尽欺凌与嘲讽,女友背叛,他没有被打倒,誓要出人头地。十年后,他终于炼化龙鼎,获得炼化天地万兽的能力。从此强势崛起,斩仇敌,抱美人,兽武双修。一人万兽战天下,白袍银枪舞苍穹!逆转千年的时光兽,可让主人满血复活的疗伤兽,搜…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女神之最强大小姐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吃货萌狐:王爷,深深宠
    王爷的吃货小萌狐txt下载
    “” “阿璃,蜜汁卤鸡和本王,你喜欢哪一个呢?”“卤鸡!”“阿璃,吃了卤鸡的本王和空盘子,你要哪一个呢?”“百里行歌!信不信今晚让你跪搓板?!”“阿璃,本王已经跪下了”“从我床上下去!!不然,我推你下去!”“阿璃,本王此生只跪你一人,你要对本王负责呐”“唔你给我下去你”“阿璃,本王除了这儿哪也不…
  • 丹武帝尊
    丹武帝尊
    “” 【年度火爆玄幻】五百年前,叶星辰被一位长得绝世倾城的美女师父收留,并传授于他炼丹本领,由于他的炼丹天赋被称为炼丹界的传奇,十八岁便冠名天才丹皇。然而让叶星辰没想到的是,一直被他视之为最尊敬丹道师父、最敬爱的姐姐,竟会惨无人道的将他封印在炼丹炉之中炼化,并夺走他体内独一无二的帝王级丹火,一代…
  • 龙牙兵王
    龙魂兵王蓝牙txt
    “” 龙牙兵王的简介:【铁血刀神.特种抗战.经典巨献】一把“龙牙刀”,一部《龙牙刀谱》,历经多少代人的传承,最终落入奉天【龙牙武馆】馆主萧百隆的手中,传说此刀乃集天地之精华铁母所铸,削铁如泥,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而“龙牙刀法”,更加神出鬼没,一刀既出鬼神皆惊!1937年,抗战爆发,东北地区首当其…
  • 盖世帝尊
    道陵林诗诗《盖世帝尊》
    “我第一次看的玄幻,想来也不会差”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