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友20210301764859859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重生,你喜欢吗?喜欢就来】小说书单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极尽奢华的欧式风格别墅里,沙发上靠着一名女子。女子一胳膊肘架在沙发的扶手上,神情只专注于手上的事情。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军少溺爱狂妻无弹窗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免费阅读全文
    “”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校草的甜蜜牢笼
    男主女主是慕允,陆辰,萧瑜的小说是什么
    “” 并不愉快的邂逅,阴差阳错的非正式相亲。高冷面瘫?寡言少语?不他的性格令人捉摸不透,却处处透着萌点?当外貌清秀可人的小逗比遇上难以捉摸的高冷大神,这该死的颜控早已迷失了自己。轻松搞笑的暖萌文、甜文,无负担、零虐点。有种自己谈恋爱的既视感!欢迎收藏,更期待勾搭!么么哒!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的心尖宠纨绔邪医全文免费阅读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靳宸叶灿《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 【宠文】江暖不过就是下楼看个热闹,竟然成了高冷校草的女朋友——啊喂,这是个什么鬼?!江暖表示自己无辜躺枪!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位校草为什么住进自己家里来了?先是抢了她的食物,接着占了她的房间。校草大大还霸气的宣告:接下来就该攻占你的心了!江暖撇嘴、不服,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咩?
  • 神级召唤师:腹黑王爷别乱来
    沈青黎锦嘉阳《神级召唤师:腹黑王爷别乱来》
    “” 她是特工无冕之王,更身怀上古神器,一场爱人背叛的狗血戏码令她魂穿至八荒大陆。她聪明狡诈!狡黠腹黑!唯我独尊!穿越成被抛弃的沈家小姐!?头顶一片草原,撞见未婚夫与堂姐苟且,却被丢进魔兽森林喂魔兽?当她特工黎猫变成沈青黎,摒弃懦弱,丢掉废物之名!必定掀起一番惊涛骇浪!绝色容颜,腹黑狡黠如她,身…
  •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恶魔百分百之专属丫头宠上天
    “” 初遇,众目睽睽之下,她被迫解开恶魔校草的腰带,初吻还被他强行夺走,自此被他缠上。却不知道俩人早已定下婚约,意外住进他家。害她成为全校女生公敌,他却宠她上天,霸道宣布“迟小佳是我的,只能由我欺负”“女佣,不准离开我半径10米”上厕所她跟着,洗澡她候着。不听话了就壁咚,床咚,地板咚。她挣扎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