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武侠,海贼,火影,无限】小说书单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txt下载
    “好看,但挺水的”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原创
    “不多说了,都听说过,也是我这书单里为数不多的大作,放里面主要因为喜欢”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鬼魅免费
    “”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海贼之极乐净土
    海贼之小说乐观积极
    “” 死亡不是生命的尽头。死亡只是一个开始。身体里流淌着最邪恶的血,居然还想要过平凡的生活?可笑...我是唐吉诃德·东宫东九圣,极乐净土的主人,君临黑暗的帝王,不朽不灭的死神。准备好迎接新生了么?或者用你来的语言来说...死亡?主角能力:卡特琳娜的微虫洞...身份:杀手,天龙人、海贼。性格:冷酷…
  • 武侠之神级捕快
    神级捕快无弹窗
    “”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txt下载txt下载全本
    “”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临诸天
    小说《帝临诸天》TXT下载
    “” 踏星辰,踩日月,一剑寒光耀九州。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位面: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大唐双龙、斗破苍穹交流群号:688253462推荐老书:《极品掠夺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同时期小说
    “不多说了,很火的一本书”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逆行诸天万界
    逆行诸天万界txt下载全本
    “” 练武,开头难,中间难,越往后越难。武者,顶天立地。少年宗师,一人一枪,逆行诸天,征战万界。读者Q群:747082783。(需要全订)新书《诸天万界之帝》求支持!简介:天下第一:朱无视,今天,我正德皇帝就告诉你,什么是砂锅大的拳头!秦时明月:霸王乌江自刎之时,秦始皇陵炸开,无尽的兵马俑蜂拥而…
  • 国王世界
    男主女主是秦逸,宇智波,甘道夫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设定不错”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