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高人气快穿文】小说书单
  • 男主,站住!
    站住男主
    “” 《男主,站住!》故事提要——(攻略)四号店。【服务宗旨】:时空乱流引起的一切重生事件导致重生女抢走了原本该属于你的男票,你的爱慕者,你的各种小备胎~不管是和重生女正式结婚了还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只要是重生女惹的事,请到四号店来。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一句话:重生女,请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txt微盘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快穿]情话终有主
    情话终有主许鱼笔趣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别说话,爱我
    快穿之男配我心疼
    “” 帝都三环的复式楼,言柯让方琳带着清若先回去了,来接机的楚旭跟着他过来的。家里除了大片大片铺着的白绫就是各种大小的萧木染的照片,言柯站在门口,一时间恍惚得不知今夕何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里略过像是电影片段的放映,那人的笑容越来越清晰了。陈崇站在二楼,看着楚旭手里的钥匙冷笑,左手端着酒杯开口,“…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重生之女配上位手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