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纯爱】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未删减txt完整下载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他不会喜欢我
    他不会喜欢我白翟
    “” 二十二岁的段阮无缘无故被自己父母给卖了,卖给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大叔:何栩清。“我死都不会喜欢同性恋的!”这位大叔脸皮也是够厚的:“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何栩清,你要知道在中国国外的婚姻是没有法律效应的。”一纸婚约协议,两本结婚证。二十二岁的段阮怎么也不会想到,日后他会对何栩清死心…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魔道祖师
    巫师 原著 txt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不服来战,巨星撩夫有危险
    小说《不服来战,巨星撩夫有危险》TXT下载
    “” 作为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新星,再加上绝不一般的背景,方燃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可谁曾想,这位人见人爱的方大少爷,在遇到夏晨轩这个“竞争对手”后,事事倒霉也就算了,就连光芒都被盖下去了一大半。“夏晨轩,你简直是我的克星!”终于,方燃决定会一会这个冤家,但事情发展到最后,谁曾想他竟会一步步走…
  • 萌鼠婚后日记
    萌鼠婚后日记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7226日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710文章积分174,678,208苏午是一只森林中的小鼯鼠,有着漆黑晶亮的大眼睛,迷人的眼线和涂了唇彩一般的小嘴唇,是森林中最诱人的萌物。直到有一天,他化成人形,被大松树赶下山,让他做好事积攒功德第一次下山的小鼯鼠在尝过人类的食物后,立刻沦陷…
  • 巨星手记
    巨星手记txt百度云网盘
    “” 【简介】作为金融系高材生,方乐景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毕业后居然会变成一个演员。虽说专业不对口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这未免也太不对口了些啊!于是他郑重向老板提出辞职。严凯淡定安慰,“演完这部戏,我就让你回去银行工作。”“真的?”方乐景将信将疑,接过剧本看了眼,然后怒而咆哮,“我不演,腹黑王爷俏…
  • 妖怪书斋
    弄清风妖怪书斋txt
    “”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不要物种歧视
    不要物种歧视全文txt下载
    “” 符离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妖怪,进城后最大的理想是考公务员,名留青史。然而他没有大学文凭,连高中毕业证都没有。所以,不好好学习,就连妖怪都找不到好工作。轻松向灵异文,博君一笑,祝看文愉快。感谢画手大大李畫之绘制的封面。我们大晋江出“中秋赛诗会”活动啦,《不要物种歧视》有幸成为参加这次活动的文…
  •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100章
    “” 许白,杭州人士,年纪轻轻荣膺影帝,上数三代都被媒体扒了个干净,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只蛇妖。这是许白第一百三十八次跟别的妖怪澄清他不是许仙和白娘子的后代,雷峰塔的倒塌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以及,不是每个蛇妖的下巴都是尖的#葫芦娃害我#好好谈恋爱,轻松小甜饼,不甜不要钱。特大交通事故播报:29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