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一对一完美结局】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大结局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如宝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一婚到底
    男主女主是晏易,苏以清,孟轶宗的小说是什么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这个王妃不温柔
    这个皇妃不温柔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法医星妻太妖娆
    法医星妻太妖娆txt全文下载
    “” 顾家,低调神秘,奢华内敛,“若是我能够掌控一个国家的武器,我不在乎谁在统治这个国家!”就是这么嚣张,但是顾家的家主却身份成谜!他是顾家最年轻的家主,锋芒内敛,禁欲高冷,手腕铁血,不过他还有更加严重的强迫症,轻微的洁癖,挑剔古怪反正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最年轻的法医学硕士,娱乐圈的绝代佳人,出…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腹黑王爷傻相公
    免费小说腹黑王爷傻相公
    “” 腹黑王爷傻相公的简介:【已完结】她乐悠悠竟然华丽丽的穿越了。并且掉进了王府,还差点就被当成刺客给咔嚓了。“姐姐,你给我当媳妇吧,当了我的媳妇,他们就不会杀你了”冷浩月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乐悠悠。“为什么?”乐悠悠看着刀光剑影中的一抹男色,额头华丽丽的滑下一滴汗珠。“因为我是王爷”于是…
  • 名门闪婚之老公太腹黑
    名门隐婚老公太腹黑小说
    “” 她暗恋他,他不知道。他喜欢她,她不知道。某天,他们同在一个地方吃饭,因为喝了酒,她脸蛋红红的嚷着要劫他的色。出其不意,安蕾成功的献出了自己的初吻。而秦陌泽,没拒绝,且还挺享受的。此事过后,两人相亲再次碰面,他以非礼之名做借口,要她负责,于是就闪婚了。她,是美食节目主持人,因为做得一手好菜,…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小说如果蜗牛有爱情讲的什么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重生娱乐圈 冷二少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