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猫千草系列】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 小说
    “由一场网游引发的爱恋让他找到了她 一步一步引她爱上自己,当她情不自禁的沉沦其中时,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是他的药。所以她忍痛放手,我爱的人,你想要的公平由我来给。”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琴缘得你
    男主女主是欧阳,唐颜雨,莫沙的小说是什么
    “” 他可是当今江湖上,人人闻之色变的“琴帝”耶!眼前这小丫头片子是怎么回事?所有人不敢犯的禁忌她做了个全不算,还让他给她揉脑袋?!难道她不知道这一揉,可能会让她“脑袋搬家”?最奇怪的是——她竟然可以将他整首《绝心曲》听完!此曲可是灌注了内力可杀人于无形的!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又有什么目的?但,也…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惹我txt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总裁太冷漠
    总裁大人太冷漠小说
    “” 初遇的那年盛夏,他对她说,“你爱我,可以爱到为了我牺牲自己的性命吗?”交往的那年盛夏,他对她说,“若是我没有爱上你呢?”而当她离开他的那年盛夏,他抱着她的相片说,“是谁让你从我身边逃开的,用了这么卑劣的方式来逃开!叶欣婕,没有我的允许,你怎么可以!”他说,“原来我也会怕,怕你把我丢下,让我…
  • 腹黑总裁要抱抱
    魔尊要抱抱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腹黑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