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拾光】小说书单
  • 盛宠嫡妃
    盛宠嫡妃免费阅读全文
    “” 听闻侯府大小姐江锦言空有一副倾城倾国貌,怎的一颗蛇蝎恶毒心。娇弱姨娘最终在佛堂空余一段白绫了此残生。娴雅庶妹被送进端王府做妾最后家破人亡癫狂自焚。端王含情脉脉情深意重,她薄情寡义头也不回雪砚挑眉撇嘴,我家大小姐说了,天生我仇必得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就自己造!前世温柔如水,只换来众叛亲离后…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猎心游戏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手机阅读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簪花扶鬓长安步
    髻花扶鬓长安步txt下载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非格调行为指南
    非格调行为指南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些情如初故人如黎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第二部小说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全文
    “” 她是华夏王朝最年轻的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被自己一手养大的狼崽子一杯毒酒赐死。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软弱无能的。面对同学排挤,闺蜜陷害,林烟冷艳勾唇,别着急,排排站,让姐挨个虐!说她蠢,她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天才少女。说她傻,股票古玩随她玩,金融大佬在她跟前也只能做小弟。面对某个大boss,林…
  • 影帝总想秀恩爱
    影帝总想秀恩爱新书包网
    “” 娱乐圈里都羡慕盛唐拿影帝拿到手软,还自己成立工作室当老板,事业风生水起。他们不知道盛影帝愁啊。没对象的时候只能看人家秀恩爱,愁!有对象的时候还是只能看人家秀恩爱,愁!没对象的时候盛影帝忧愁:“过完生日我就29了,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个好男人嫁了?”经纪人淡定:“男人四十一枝花,不急不急。”自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