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种女配文】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百度云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书包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小说《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TXT下载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娇鸾
    小说《娇鸾》TXT百度云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
    女配逆袭仙尊别过来下载
    “” 一个孤女为了他,成为炙丹门的外门弟子。终于将五灵根洗成了单灵根,成为他的亲传弟子。然而,几百年的修为,成为另一个女人续命的东西。临死自爆,魂飞魄散也不成全他们。一本天书,让她明白自己的位置——女配。再次醒过来,回到初入门的时候。这一世,额间的美人痣变成了仙府空间!后背出现一只仙禽的图案!有…
  • 女配逆袭修仙记
    小说女配逆袭修仙记
    “”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主李欣雅的光环下,誓要努力保护她在意的一切,努力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修成大道,是唐楚楚终身的奋斗目标。本文已在签约,请…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盘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有声小说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修仙女配逆袭
    女配逆袭修仙空间小说
    “” 一朝穿越,竟然是穿进了逆袭种马的女强文里,成了种马男的灵奴。还要被种马派去骗取门派天骄赵师叔的宝珠,和女主抢宝贝!!然后要被女主炮灰掉!她明明有优秀的灵根,金丹期的师傅也近在眼前,资质悟性俱佳的她怎么碰上这坑爹的命运,都是该死的种马男!种马男有任务系统,女主有寻宝神目,男主有定情宝珠。穿越…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女配倾城美貌逆袭
    “”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