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师徒,】小说书单
  • 八岁萌龙:火爆帝尊,驾!
    八岁萌龙火爆帝尊
    “O(≧∇≦)O” 作为一个人,她是被迫穿越的。作为一条龙,她是被迫黑化的。作为一个睚眦必报的小人,她表示,抱歉,本性如此。欺师灭祖,颠倒阴阳,一道天雷她被打成初生小奶龙,功法被废,根基全无,作为一个除了吃奶啥都不会的奶娃娃,她决定抱个大腿。龙王爹地,上神奶爸,天帝给她当靠山。手刃白莲花,吊打绿茶婊,神器奶瓶…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O(≧∇≦)O”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傅求放过书包网
    “O(≧∇≦)O”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小说《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TXT下载
    “O(≧∇≦)O” 【绝对爆笑,不笑给你揍】他是高冷仙尊,被她撩得满脸通红,还故作从容:“徒儿,不论你在哪儿拉屎,为师都给你送纸。”“”仙尊您的节操呢,矜持呢?“徒儿,每日不用排队便能见着仙界第一美男是否很荣幸?”“”呵呵,还好。终一日风云突变,阴谋厮杀,她提剑来战,他含笑对望:“就算是全天下本尊亦能征服,唯…
  • 人参养灵芝
    人参养灵芝小说免费阅读
    “O(≧∇≦)O” 晋江vip20170820完结,2017.09.04更新番外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60文章积分226,420,432遇到一只小灵芝精怎么办?众抓住,吃掉!小灵芝别吃我,我才刚成形,我会我会(伤心大哭)呜呜呜,我什么也不会千珏(摸头暖笑)没关系,等你长大了就会了。(弯腰,抱走。)暖男人参精师…
  • 仙府小萌神:亲亲师尊,举高高
    仙府小萌神举书包网txt
    “O(≧∇≦)O” 穿成一块神木,受到高冷神尊的细心呵护,墨小晚表示心里有点方。听闻四界领袖闲着没事干要一比高下,站队神尊的墨小晚以为自己的使命就是干翻魔君、撂倒妖王、弄死鬼帝,将整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最后功成身退,带着神尊师父隐居山林,共度余生。剧情发展却完全不按剧本来,妖魅魔君天天想着怎么掳走她,还要各种…
  • 毒妻难逃:仙尊,太强势!
    仙尊太强势的男主
    “O(≧∇≦)O” 江水烟因七百年前的惊鸿一瞥,对倾漠尘情根深种。她步步为营,终与他成为道侣,但他为登通天之路,献祭神魂断情绝爱,令她赔上了亲人同袍和性命。重回千年前,她被伤至深,决心远离倾漠尘。谁曾想,这一世,他竟然步步紧逼,死不放手。被掳走后,她装傻:“仙尊,我与你素昧平生,毫无瓜葛。”男人黑眸冰封万里,…
  • 萌兽来袭:仙尊,别骑我
    沈墨阳莫小白《萌shòu来袭:仙尊,别骑我》
    “O(≧∇≦)O” 重生成一只兽,却一不小心被自己八百年前的蠢徒弟,骗成了他的契约宠。老天,你能再坑点么?然而八百年不见,蠢徒弟已经成为高富帅的腹黑货,她想尽办法脱离他的掌控,都无果。某日,“师父,床暖好了,徒儿给您宽衣!”“哦,继续暖!”“师父,热水已放好,徒儿给您宽衣!”“滚出去!”“师父,天热,徒儿给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