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男主偏执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大神饶了我猫百度云
    “”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惹我百度云txt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重生豪门之墨少的宠妻手札
    “男主极度偏执,因为身世的原因极度不安,害怕女主离开”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 美男太多多
    美男太多多猫千草
    “一本被名字耽误的小说”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神兽鲲鹏和神祗所创建的苍穹界,沦为了伺候圣蛋的保姆,拜托,蛋也要伺候的吗?而且这枚蛋居然还是传说中的凤凰蛋!对于曾经戴过一条杠,偶尔当过三好学生,整体来说成绩永远处于中流砥柱的高中生来说,美男历来是求精不求多的。“高小圆,你果然有趣得很。”风情万种的王爷,对着她却有莫名的…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人物介绍
    “男主超萌”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倾世狂妃:废材三小姐
    倾世狂妃废材三小姐
    “” 倾世狂妃:废材三小姐的简介:★新文《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她是叱咤黑道的暗夜女王,一经穿越,丈夫羞辱,妹妹侮辱。可笑,男人,算什么!倾城一笑,素手一撇,你,不过是浮尘一颗!欠了她的,不要紧,总有一日让你吐出来!袖手乾坤,绝色锋芒,美男倾倒,她猖狂的不可一世,我雪染歌要的男人,定是敢为我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