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月色真美】小说书单
  • 红手指
    红手指最后章节
    “” 一对父母为了替杀害小女孩的儿子掩藏罪行,帮助儿子进行弃尸,于是想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诡计。最后三章的三度转折,足见东野的震撼力。加贺识破诡计的环节,逻辑性很强,通过“红手指”一针见血,干净有力。而“红手指”的真正成因,颠覆性很强让人大感意外。并且这样的真相让人更觉心生寒意,感到残酷与无奈…
  • 我是猫
    我是猫电子书
    “”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 时生
    小说《时生》TXT下载
    “” 《时生》为迄今风格最独特的一部,以惊天动地的想象和鬼斧神工的解谜,将幻想、悬疑、穿越、推理、亲情熔为一炉,东野圭吾更称其为迄今“集大成之作”,在东野粉丝站上长期高踞“读者票选5佳”,其感人肺腑、泪中带笑的故事令人无不唏嘘动容确信喜欢的人能好好活着,即便面对死亡,也有如看到了未来。未来不仅仅…
  • 白夜行
    白夜行
    “”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