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ec ╮(╯▽╰)╭】小说书单
  • 阴影之主
    小说《阴影之主》TXT百度云
    “” 坏蛋有野心不可怕,可怕的是坏蛋有野心,还爱学习,会思考,更敢于去不断实践。赛德.维.加斯,男爵之子,自小体弱,不能习练剑术,与骑士之路绝缘,却从未消沉过,正野心勃勃地要从另一个方向开辟人生之路,某日“虚空魔虫孵化成功!”“当前状态:幼生体!”阴影由此而生!他是一切光明的幕后,也是一切原罪的…
  • 最强之王者系统
    王者大陆之最强系统
    “” 携带王者荣耀系统的少年,意外地来到了仙魔的世界。各种英雄能力附身,吊打各路神仙!“圣剑啊,你有看到那个敌人吗?”太上老祖满脸淤青,躲在墙根后战战赫赫。“能群殴,何必单挑呢?”一招手,百万修士冲出,瞬间包围敌人。“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少年撇了一眼黑着脸的神算子。“恕朕直言,朕并没有针…
  • 极品吹牛系统
    极品吹牛系统txt下书网
    “”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QQ讨论群:326o7752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吹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外拐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超级U盘
    超级u盘空间txt
    “” 〖飞库四组签约作品〗谢伟的曾曾曾孙子谢霜24世纪,成功发明时光机。来到2009谢伟16岁时。对于谢伟这个传奇的祖先谢霜很是尊敬,知道谢伟喜欢看小说。谢霜临走时给谢伟留下了一个存有21世纪到24世纪小说的超级U盘。就是这个U盘改变了他的生活。世界第一抄袭作者。无耻啊!吓XXX小说中竟然记录着…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精校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修仙之召唤三界
    修仙之召唤仙界
    “” 宅男洛方无辜穿越,竟成了修仙界门派的掌教,面对凋零的门派,还好他有万能的召唤系统,没有弟子?哪吒、雷震子、孙悟空、二郎神、猪八戒、黑熊精、灵感大王要有尽有。没有谋士?姜尚、孔明、刘伯温还不是手到擒来。没有仙器?上至封神宝器,下到倚天剑、屠龙刀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得不到的。且看宅男如何成立三国…
  •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免费
    “” 降临二次元成为了眷族,女神不给力不是问题!看叶御如何穿越二次元寻找各种妹子!“谁说我们无名不给力?艾斯德斯、赤瞳给我上!”“谁说我们无名弱小的?八云紫,去教教他们怎么做人!”“邪眼看我们无名不顺眼?伢子、羽衣狐,给我去灭了他们!”叶御皱着眉淡淡的看着下面某兔子的汇报,然后分配给了个个妹子任…
  • 三国之吞天武神
    三国武神天书
    “” 一不小心穿越到三国,救了一个才女叫蔡文姬,追着砍着要让我当相公,光这一点倒也罢了,貂蝉、孙尚香、大小乔都照葫芦画瓢,追着要当我娘子。好吧,我不就不小心灭了曹操的八十万精兵,烧了东吴周瑜的三十万水军,毁了蜀地的百万粮草嘛,不就一棍子挑了刘关张三人,温酒煮了华雄,然后一棒子敲死了吕布嘛那句话怎…
  • 最强狂暴作弊系统
    最牛狂暴作弊
    “” 别人被系统掌控,而范浪掌控系统。嫌升级慢?修改三倍经验!嫌攻击力低?修改五倍攻击!只要是系统中的数据,就没有不能修改的。系统对于范浪而言,就是一个可以随意揉捏的玩物。一场疯狂的碾压之旅就此开始,这场旅途没有上限,更没有下限(Q群:60224453)(已完结老书《海盗系统》《七海霸主》,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