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起点最新精品】小说书单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八
    “”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梦想为王
    梦想为王全集下载
    “” 没有穿越重生,更没有天降系统可以砍瓜切菜的爽下去;没有山崖下拣秘籍,更没有死人堆里捡大还丹;根骨奇葩、血脉神圣的这种吃饱了撑的意淫也没有。如果说石涧仁是个得道而入世的高人,那么白浩南就是个懵懂茫然撞得头破血流的家伙,关键是他还觉得自己活得很嗨皮!一个类似黄金右脚的故事,一个关乎梦想的故事,…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王之疾风剑豪起点
    “”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综艺之谐星传奇
    综艺之谐星传奇88小说
    “” 我的哭不是哭,我的笑不是笑..谐星....娱乐圈一个特殊的产物,每每奉上笑果,但笑完之后只剩下心酸,让人心疼不已的一群人。装疯卖傻、扮丑洋相只是遮掩他们内心的痛处以及倔强...为什么要当谐星?当有人问道这个问题时,他们的回答出奇的一致。“只为了多红几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艺之谐星传…
  • 神文文明
    神文文明 小说
    “” 这里作家受尽尊崇,精彩的小说可以衍化一方小世界。达到一定的标准,在完本时书中的角色都可以在真实的世界中具现。这里有售卖科技产品的公司、有售卖神器公司,也有售卖丹药的公司,售卖神宠的公司。每一个公司背后,都有一个或者数个强大作者支撑。他们源源不断的为公司tígòng从小说世界的产品,销往整个…
  • 极限运动之无限作死
    极限运动之无限作死txt
    “” 穿越到一个没有极限运动的平行世界,换做常人,或许你根本做不了什么。但是叶尘,他可以让这个世界疯狂。极限跑酷、极限滑雪、极限冲浪、极限小自行车、极限越野、极限跳伞、翼装飞行没有最装逼,只有更牛逼各项这个世界都未曾出现的极限运动,在叶尘的引领之下,风靡全世界。不作死,不叶尘。“要玩,就玩心跳!…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小说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吐槽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我是虚拟现实游戏公司总裁
    我的虚拟游戏公司
    “” 今天是月初的第一个星期四,也是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每月月初例行会议的时间。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游戏公司,主要制作发行电脑端以及手机端的电子游戏。李昂正是公司游戏策划部的一个普通的游戏策划。pps: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更新稳定如狗,请放心收藏。ppps:咦,这shǒukào上怎么有一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