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滚滚江河,淘尽英雄】小说书单
  • 大秦之帝国再起
    有声小说大秦之帝国再崛起
    “” 吕哲意外穿越回到刚刚一统六国的大秦,成为长城军团的一名屯长。是力挽狂澜?还是逐鹿天下?好吧,这是一本除了历史阶段是秦末,其余与原本历史事件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架空历史。看不到永远杀不死的历史人物,他们只不过是主角率领族群向外开扩前的小小绊脚石。所以想看到主角与刘邦、项羽之类的人物交锋数百回合,…
  • 最后的匈人
    小说《最后的匈人》TXT下载
    “” 漫漫长夜,铁骑滚滚,天命昭昭!上帝之鞭,鞭笞天下,莫敢不从!每增加500点击+1更每增加500打赏+1更每多出20张推荐票+1更每增加50收藏+1更一天一总结,不累计不重叠圆桌书会,四一九二八一五五四,催更专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文心雕龙
    文心雕龙篇目
    “” 古代文学理论著作。刘勰撰。成书于南朝齐和帝中兴元﹑二年(501~502)间。它是中国文学理论批评史上第一部有严密体系的﹐“体大而虑周”(章学诚《文史通义诗话篇》)的文学理论专著。魏晋时期﹐中国的文学理论有了很大的发展。到南北朝﹐逐渐形成繁荣的局面。文学创作和文学理论批评在其历史发展中所积累…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txt全集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荀子
    荀子全文txt下载
    “” 荀子(荀况)
  •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txt免费下载
    “” 《世说新语》封面《世说新语》是我国南朝宋时期(420581年)产生的一部主要记述魏晋人物言谈轶事的笔记小说。是由南朝刘宋宗室临川王刘义庆(403444年)组织一批文人编写的,梁代刘峻作注。全书原八卷,刘孝标注本分为十卷,今传本皆作三卷,分为德行、言语、政事、文学、方正、雅量等三十六门,全书…
  • 诗经
    诗经全文txt百度网盘
    “” 诗经(孔子编订)
  • 菊与刀
    有声小说菊与刀下载
    “” 作者:[美]鲁思·本尼迪克特【由文,】作品相关增订版前言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中日两国媒体的注意。2005年12月间,日本《读卖新闻》驻京记者特意为此前来商务印书馆和天津,采访此译本的责任编辑之一陈应年和译者之一吕万和,随即写了报道,刊于12月30日该报国际版。2006年2月,《南都周刊》记者又…
  • 周易
    周易世界
    “”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 阅微草堂笔记
    微草堂笔记在线阅读
    “” 《阅微草堂笔记》原名《阅微笔记》,是清朝翰林院庶吉士出身的纪昀于乾隆五十四年(1789年)至嘉庆三年(1798年)间以笔记形式所编写成的文言短篇志怪小说。在时间上,《阅微草堂笔记》主要搜辑各种狐鬼神仙、因果报应、劝善惩恶等当时代前后的流传的乡野怪谭,或亲身所听闻的奇情轶事;在空间地域上,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