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纯爱主受,宠文,病娇,病弱,】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上天
    快穿之打脸上天全文百度网盘
    “” 二公告:微博地址已挂出。三公告:悄悄冒头撸!身为一枚兢兢业业的总裁,苏尾穿越的时候是拒绝的。因为他没时间陪别人“玩游戏”。直到他发现,他可以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到任何一个位面,娱乐圈、东方、星际、ABO、西幻、帝王一次又一次建立炫酷拽狂吊炸天的商业帝国并没有,满足他已经BT的总裁欲,顺便帮原身…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人下场txt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全文免费下载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txt全文下载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txt下载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重生之网红
    重生的网红小说
    “” 上辈子,霍姜是在川菜馆打工的厨子,一双手腥膻油腻,除了做菜就是刷微博,胸无大志碌碌无为,被人轻视鄙夷。这辈子,霍姜还是个厨子,但他搞了个高逼格的工作室,把做饭的教程、招猫逗狗的日常、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拍了出来,然后发在微博上。悉心经营之下,竟有千万粉丝竞相追捧,广告、代言、连锁店合作书纷至沓…
  • 如何正确攻略病娇
    攻略病娇正太
    “” 艾泽是被一个女装癖的病娇捅死的。他断气前的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如果你死了的话是不是就会接受我了呢?”他一直都在黑暗中死不瞑目,雾草!这辈子最讨厌病娇了!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只能看到一个名叫系统的家伙。【只要试玩本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复活机会哟】艾泽满心欢喜地答应,以为他捡了大便宜,这个时…
  • 秀才变地主
    秀才变地主在线阅读
    “” 一穿来就分家,迷迷糊糊揣着一万两银票走出了侯府大门。幸好原主还算争气,考了个秀才,让他不用交税,也不用服徭役。虽然原主是个秀才,但无奈他对古文实在没有兴趣,当官肯定是不行,那就做个快乐的小地主吧!但是当地主秀才遇上兵,谁又能说得清?本文于一月七号开绝转载,请以前转载此文的朋友,立即删文、撤…
  •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快穿之一个看脸系统
    “” 热衷于拈花惹草,得手就跑的渣属性男神叶幕终于阴沟里翻了船,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被人绑在床上,身边竟围绕九个疯狂的男人!九美男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招被得手,甜蜜没两天就惨遭抛弃,于是果断黑化了,拖着叶幕一起同归于尽了。然后,叶幕就重生了,还绑定了个看脸系统,从此开始了攻略所有高颜值…
  •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txt
    “” 《豪门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观不正还散播色/情意识的辣鸡读物。秦意下班回到家发现侄女竟然在看这种鬼东西,正直如他,没收之余命令侄女写一千字检讨。他带着这本辣鸡回了房,然而只是睡前一翻,秦意再睁开眼——世界都变了。他猝不及防地变成了苏七,甚至连剧本还没来得及看完。苏七是总裁文《豪门世家》里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