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宅女日常④】小说书单
  • 祸国毒妃:皇上别乱来
    小说《祸国毒妃:皇上别乱来》TXT百度云
    “” 为妾、蹂躏、挖胎、剥皮!宋之璃的前世简直不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本是最为尊贵的嫡小姐,却受尽折磨、屈辱而死。她不甘、她怨恨、她用全身血液换重生再来!带一身彻骨恨意,携一世滔天怨气,她誓要让前世辱她害她之人血债血偿!而他清冷孤傲、俊美无俦,一双翻云覆雨手只为筹谋天下。可当他那双雾气弥漫的眼里落…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妃作死日常 txt下载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整版txt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云戈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田园乞丐婆
    秦霜阿辰《田园乞丐pó》
    “”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妻如命宝书网
    “”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小说免费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江宁非陆怀瑾《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