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荒的诸位道友,福音来了😙】小说书单
  • 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
    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txt下载
    “” 现代人穿越到一拳超人世界,成为了king,对此,他表示:我是运气使然的英雄,也是地表最强的男人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谢大家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一拳超人之帝王引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我同时穿越了36个世界
    “”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小说女主
    “”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小人国
    小人国小说
    “”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龙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从姑获鸟开始
    小说从姑获鸟开始txt下载
    “”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厉害了!我的左手哥
    厉害了我的左手哥 小说
    “” 神秘星体再度飞经地球,引起天地异变。觉醒金属、闪电、火焰、风暴等各种超能力的异能者纷纷出现,整个世界迈入了一个超级进化的时代!一个来历神秘的‘恶魔’住进了陈想的左手之中,自称‘左手哥’的恶魔狡猾、暴戾而且猥琐,他掌控所有的异能,他杀人如麻,他无恶不作,他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所有黑锅却由陈想…
  • 二青
    二青小说小青
    “”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无敌真寂寞
    男主女主是林凡,吕启明,炎华宗的小说是什么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娯乐之荒野食神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