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满了要删的】小说书单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的所有评价
    “”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总裁索爱女人是我的小说
    “”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陆少的替嫁娇妻
    陆少的替罪娇妻免费阅读
    “” 穆乔怎么也没有想到,封建社会才有的替嫁居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为了还债,为了以后能够迎来新的生活,穆乔答应了。但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对方居然也是替娶,而且替娶的那个男人还是她救过的人;为了双方的利益,穆乔同陆观棠结婚,并承诺在一定时间内离婚,如果对方有喜欢的人了,她也不会在意。陆观棠:离…
  • 掠爱偷心
    掠爱偷心txt下载
    “” 《掠爱偷心》故事提要——哥。她怯怯地叫了一声,迎来的却是他寒冰一样的目光;我说过我不会承认你是我妹妹的,我妹妹只有一个,姓杨,名叫杨悦欣而不是姓周,叫周妍。他冷冷地说。我要结婚了。她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地跟家里所有的人宣布。谁让你结婚的?谁允许你结婚的?他咄咄逼人。他咧嘴轻笑妹妹?你跟我…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各吻 丫头你是我的小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江山不若三千弦
    江山不若三千弦全文免费阅读
    “”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 小说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囚妻
    囚妻txt小说下载
    “” 被他囚禁,从厌恶到爱上,沐小小经历了人生中最精彩的过程。爱上厉爵风,她从不后悔10041902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免费下载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