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偏执】小说书单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经典语录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书包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23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至始至终爱着你
    自始至终爱着你小说
    “”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琴缘得你
    男主女主是欧阳,唐颜雨,莫沙的小说是什么
    “” 他可是当今江湖上,人人闻之色变的“琴帝”耶!眼前这小丫头片子是怎么回事?所有人不敢犯的禁忌她做了个全不算,还让他给她揉脑袋?!难道她不知道这一揉,可能会让她“脑袋搬家”?最奇怪的是——她竟然可以将他整首《绝心曲》听完!此曲可是灌注了内力可杀人于无形的!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又有什么目的?但,也…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暴君txt
    “”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全文下载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小说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我的老公是死神
    被老公治的死死的
    “” 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空取物等异能;她想,或许他来自某颗星星,是某个帅哥星人;但后来才发现——“我是死神,微生均。”无神论者陆桐雅在这一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