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以文笔为主的精品文!】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阅读
    “这本书怎么说呢,比较慢热,但能熬过开头几十章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喜欢作者装逼文字的读者会很喜欢,反正可能会很讨厌,两极化严重。但还是得吐槽一句作者喜欢把1+1=2这一件事给换成1+2+3+4-5-6+1.5*4-9/3=2这样的表述方式,逼有点过犹不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
    “总管的书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本,也是我个人认为都市中最好的几本之一。个人认为喜欢都市的不可错过。同样提醒此书慢热,装逼情节要熬一会才来”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小说免费下载
    “一本还在连载的老书,作者的文笔应该是很不错的,但对剧情的描写比较抽象?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读下去,但可惜更新过慢一旦读到最新章很容易弃书”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全文txt
    “同样是挑读者的书,奈何作者的笔力极好(虽然我也很难说笔力是什么),同时我也有一颗萌萌的爱心……”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男女主
    “又是一本挑读者的书,对于佛系喜欢日常文还有猫的读者必不可少,文笔上佳”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免费下载
    “次书的前几百章堪称日常文好文,后面的就挑读者了,看个人吧”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妻乃上将军
    类似妻乃上将军
    “这本书怎么说,逻辑是个大问题,但忽略逻辑的话确实很好看(-_-),是一本挑读者的书”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招荡天赋
    “这本,emmm,也加进来吧。同样是挑读者的书,提醒一下此书慢热”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神奇宝贝之开挂人生
    神奇宝贝之开挂人生 小说
    “我要推荐的不是这一本,而是飞卢上的《神奇宝贝之赏金猎人》,个人认为是所有神奇宝贝同人中写得最好的,喜欢宠物流的不可错过。” 罗阳朔穿越了,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开始了他的开挂之旅。什么?你有超能力?呵呵,各种能力你想试试那种?什么?你有神兽?呵呵,我这里神兽军团来试试。不仅有系统辅助,还能开作弊器,谁敢来惹?阿尔宙斯:惹不起,惹不起。
  • 逆流纯真年代
    纯真逆流年代txt
    “忽略某些逻辑上的硬伤和书评中某些人因为三观不合的尬评,这本书太对我口味了,无论剧情和文笔,愿你也喜欢!”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