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看的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熊猫人的自我修养
    熊猫人的自我修养 小说
    “” 为了锦绣谷不被地狱咆哮污染,为了艾泽拉斯不被燃烧军团践踏,为了宇宙不被虚空大君毁灭,一只熊猫人吃货走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书写出一段舌尖上的艾泽拉斯。多年后回忆起刚刚离开潘达利亚的日子,“家人,朋友,美食,这才是人生的真谛。”——醉风·铁掌《吃货的自我修养·自序》新人新书,但是作者保证三更,…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动手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主
    “佳作,但要挺过前几章,并且不能不看前几章”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下载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手机阅读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求真
    小说求真下载
    “” 沈庆,锻体境九重巅峰的武道宗师,差一步便能踏入大宗师的境界,乃是与程轻眉同辈武者,曾与李傲世等人共同挑战程轻眉,却被程轻眉一刀而败,知耻而后勇,从青云榜的十五位进入前十,最高的时候,名列第六,名动一时!如果沈庆这一辈没有程轻眉这样的绝世天才,那他的名气显然会更大!如今,沈庆已经下了青云榜,…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介绍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零界使徒
    男主女主是兰斯,雅典娜,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类” 孤身踏上未知的旅途,没有目标,也看不到终点,走过一个又一个世界,结识各式各样的人物,见证悲伤或欢乐的故事(很久没写啦,这本算是练手,如有不足之处,大家多包涵嗯,就这样。)《剑风传奇》——《大剑》——《进击的巨人》——《圣斗士》——《EVA》——《圣杯》——《高达seed》下面应该是《魔法禁…
  • 无限恐怖之轮回真相
    无限之轮回真相txt
    “” 现实中一大学生穿入无限恐怖世界的奋斗史,无限世界真的是存在的吗?轮回世界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真的存在基因锁吗?我一定要揭开这些真相!因未联系到Z大无法获得授权,若有不满请联系我,我会及时停更。本书群轮回真相群:107647365感谢大家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