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老书虫的娱乐书单】小说书单
  • 大偶像
    大偶像txt全集免费下载
    “”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导演之王
    跑男之导演之王
    “” 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么叫做潘多…
  • 大艺术家
    大艺术家txt
    “” 他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大明星,他是娱乐圈不务正业第一人,他是好莱坞当红群宠!你可能刚刚看了他今年出演的商业电影,即使是最普通的角色也让人跌破眼镜得出彩;你也可能听了他刚刚发行的专辑,动人程度完全可以和他帅气脸蛋儿相媲美;你有没有看到他主持的“周六夜现场”,观众几乎笑做了一团;对了,今年威尼斯电…
  • 好莱坞制作
    崛起好莱坞制作人
    “” 新书《最佳影星》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普通大众挚爱有加,影评人深恶痛绝——杜克便是这样的导演。他执导的卖座影片,拥有炫目的快速剪辑,永无止境的爆破和打斗,以及百分之二百的视听享受,总是无限制的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影评人不喜欢他,“杜克不关心你的灵魂!他就是一个虐待狂!疯狂的虐待你的眼睛…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txt新浪
    “”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电影巨匠
    电影巨匠360118
    “” “我想要好莱坞成为我想要的好莱坞。”——兰斯洛特施特雷洛。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桀骜不驯、波澜壮阔、才华横溢,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出色,左手握着亿万票房,右手揽着无数奖杯,即使是最挑剔的影评人也不得不低下自己高昂的头颅,更不要说全世界有无数影迷将他顶礼膜拜。他天生就具有一种让男人和女人都陷入迷乱…
  • 摩登时代
    摩登时代无弹窗
    “” 好莱坞最着名的经纪人托马斯库勒在一次时尚派对之后酒气熏天的告诉记者:“别人在为如何获得奥斯卡而烦恼,Xylon(萧逸臣)却在为究竟应该拿几个奥斯卡而苦恼!”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现场,当主持人高声喊出Xylon萧的名字之后,潮水般的掌声立刻淹没了整个会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都站起身来,向他们心中…
  • 香江大亨
    香江大亨1971txt
    “” 可以说,这也算是李明豹无意当中带出来的一种风气。要说后世有没有这一类一本两拍的电影,那当然是有的,就好像香港拍的无间道,在美国就翻拍了一部无间风云,并且票房奖项双丰收。但是这毕竟是少数例子,大多数的电影,在后世都是直接拿来就用的,亚洲电影直接放到欧美,欧美电影也是直接放到亚洲。但现在经过这…
  • 影城大亨
    城市大亨
    “” 荣少亨无意中重生在了香港的八二年,并且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号称“明星少林寺”的香港无线电视台,从此展开了他叱诧风云的一生。谨以此书:向八十年代的香港电视剧致敬,《射雕英雄传》《流氓大亨》《天师执位》《天蚕变》《大侠霍元甲》。向八十年代的香港电影致敬,《英雄本色》《开心鬼》《最佳拍档》。向热爱香…
  • 我就是好莱坞
    我就是好莱坞txt下载八零
    “” 混迹魔都的扑街广告片导演重生到了1988年热闹喧嚣的好莱坞,从此开始了自己影视歌写编导监样样精通,泡一大堆女明星生一群小童星成为影坛传说的霸道之路。注:这将是一本撒了欢开写的好莱坞娱乐文,主题是装x打脸泡妹子。很多观点都是我臆想出来的,查资料查的实在是太痛苦了,所以决定不花那么多时间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