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黑暗,黑暗,黑暗,重要的事说】小说书单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我要让那些神都付出代价”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魔神真解
    小说《魔神真解》TXT下载
    “可以” 嘘!睁大眼睛,屏住呼吸,这是一款名为“魔神直播”的软件,当你点开那一刻,就已经身在局中。仅仅只是一场直播秀?不,你获得的,是改变命运的机会!对强者来说,这里是乐园;对弱者来说,这里是地狱。昨夜亲密无间的恋人,今日就会予以最致命的伤害;昨夜把酒言欢的好友,今日将狠狠在你背后捅上一刀。“那么谁…
  • 天眼之剑
    吴乐拉塞尔《天眼之剑》
    “后面可以” 生活在战斗中的人只有两条路可以选,不是变强就是死亡,当他选择苟延残喘度过余生这条道路的时候,他就已经死了。ps:本文无女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眼之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魔头
    神级小魔头
    “女人,别在意” 自从得到了大魔头系统,姜无道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1.他必须做坏事2.全世界都是他的敌人3.他要成为天下第一大魔头4.他要征服整个天地,奴役诸天姜无道的宗旨:不服者,杀!读者群:大日魔教49526246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魔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末世武装大师
    许白柳晴《末世武装大师》
    “” 武装降世,强者崛起!当命运重回起点,当文明与秩序彻底沦陷,万物回归弱肉强食的原始,许白选择行走在黑暗的边沿,当一个冷酷自我、杀伐决绝的猎手。末世不需要英雄救世主义,也没有时间给你去谈情说爱。末世,也仅仅是一个开始。
  • 穿越诸天当邪神
    穿越诸天当邪神免费阅读
    “黑暗流佳作” 某宅男在玩一款黑暗系养成类galgame时,意外穿越了,还随身带上了这款名为《邪神养成》游戏的面板邪神的养成,需要他前往诸天位面副本完成黑暗任务,以及达成日常罪恶事件来实现。“罪恶事件触发:收养孤女林芸芸。”“林芸芸?孤女?老王,找人去把林芸芸那个死鬼老爹撞死!快点,我赶时间!”这是一个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