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哈里波特,雷欧幻像系列】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免费阅读
    “”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哈利波特抱猫的人
    “” 无家族,无实力,无传承的三无主角。如何从泥巴种崛起呢?嗯!主要看作者心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魔咒课谁教的
    “”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情发展,严谨向、不洗不黑、取向正常看一个年轻教授如何教书育人,并且历经洗礼,成为真正的凤凰社中坚看腻了小主人公陪哈利一起上学的读者请…
  • 哈利波特之魔王的女儿
    哈利波特之叫我女王
    “” 重生在哈利波特的故事里,身份却是黑魔王的女儿!为了能平安的度过一生,她不得不努力掩饰身份。她的话真真假假,又有谁能分得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查理九世之末日之战
    (飞雪:“额。(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dodo冒险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
    “” 魔灵冲破封印,壁画中预言的灾难究竟是什么?千年前的少女究竟是不是灭世者的转世,幻羽灵神的转世者又是谁?DODO冒险队,世界的命运掌握在你们的手里啊!打起精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