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甜文】小说书单
  • 大佬宠妻不腻
    薄夜宸夏知星什么小说
    “” (主角名:夏知星、薄夜宸)重生前,夏知星被渣男迷了心,被白莲花耍得团团转,放着极品老公不要,最后作死在了监狱里。重生后,夏知星看着眼前帅得合不拢腿的大佬老公。严重怀疑自己当初的眼睛糊了屎,居然对这样的极品高富帅视而不见?两世为人的她誓要抱紧大佬老公的大腿,手撕渣男,完虐白莲花,事业上开挂,…
  • 他来时星河璀璨
    小说他来时星河璀璨大结局
    “” 江映暖在众人眼中一直是个渣女,看似多情,实则无心,向来都是个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儿。直到一次意外,竟然让她跟联姻对象的小叔扯上了关系,从此生活脱轨,一发不可收拾眼看男人对她步步紧逼,她避无可避,最后只能乖乖认怂,“小叔,我真的知道错了,你放过我吧!”“别叫小叔,没你这么大的侄女。”男…
  • 重生成病娇心尖宠
    重生成病娇心尖宠 小说
    “” 【冷静偏执真病娇vs爱钱懒骨美娇娥】宣玥宁重生了,从养尊处优的官太太直接回到十三岁的潦倒豆芽菜。她上辈子被人抱错,认回亲身父母哪料他们只爱替身假女,和其斗了一辈子,也未能挽回父母亲情,反而失了真心待她的人。这一世,可去他的亲人吧,她不伺候了!摸摸自己依旧明媚动人的脸蛋,她认了,不就是穷了点…
  • 将军家的小娇娘
    男主女主是徐嘉怡,赵氏,崔清的小说是什么
    “”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重生豪门娇娇女
    重生之豪门的娇娇女
    “” ※放个预收,《虐渣快穿直播间》,4月19早9点三更,小仙女们收藏一下哦。※明乐橙重生之后决定娇气任性,招猫逗狗,吃喝玩乐。男人?惹不起惹不起!前世她二十四岁,阳光清俊的学弟摘得康城电影节影帝头衔,毫无征兆,当场求婚。此举导致明乐橙公司股票连续跌停两周,明乐橙引咎辞职。二十五岁,青梅竹马的小…
  • 穿成男主的前妻
    穿成男主的前妻 小说百度网盘
    “” 唐歆穿到自己写的宠文里,成为男主的契约娇妻,悲催的是,这是一个黑心女配,最后被男主和白月光弄死了!为了狗命,唐歆决定当个乖巧不黏人的小娇妻。男主和白月光约会,她贴心准备‘小雨衣’;契约时间一到,她乖乖哒签字离婚。拿到巨额赡养费,唐歆每天躺着数钱,顺便撩一撩她最喜欢的暖男男配,日子过得美滋滋…
  • 独宠娇妻(重生)
    重生独宠娇妻txt下载
    “” 上一世,陆瑶有个位高权重的爹,是个真真正正在蜜罐中长大的贵女,嫁的又是归宁侯府的嫡长子,不知道艳煞多少旁人,却没人知道,成亲当日,她就后悔了。重来一世,她说什么也不想往火坑里跳了。谁料一道圣旨却将她指给了七王爷,那个俊美无俦,却让人心生畏惧的冷面阎王,沈封寒。陆瑶有些慌,鼓起勇气让人传了话…
  •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民国娇小姐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晋江vip2017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1747文章积分1,192,806,016架空民国,没有原型,虐渣爽文。一切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活一场。唐娇一身小洋装,捧着佛经坐在墙头晃荡腿儿。这么多仇家,该从哪一个开始算起呢?顾庭昀看着娇滴滴的小姑娘笑而不语,只不过手里的佛珠捏得咔咔作…
  •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入骨宠婚叶澜成公免费阅读
    “” 豪门第一宠婚安之素小说介绍第一次见,她七岁,他十二岁。他被人追杀,她救了他。第二次见,她十岁,他十五岁。她母亲的葬礼,他给了她一块古玉,承诺她那是信物。第三次见,她二十五岁,他三十岁。她未嫁,他未娶。她不想嫁他,他却想娶她。第四次见,她着旗袍,他穿西服。他们的第一张合照,印在了结婚证上。素…
  • 盛爱成婚:霍少的心尖暖妻
    暖爱成婚慕少的心尖妻小说
    “” 结婚两年,乔微被迫离婚。离婚的当天,乔微迅速且低调地再嫁。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乔微和一个相识到不到一个小时的男人扯证。乔微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我觉得我们还是离婚吧?太荒唐了。”男人说:“或者我们才是最合适,何不一试?”本以为又是一段荒诞的婚姻,却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后来的后来,乔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