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主、女配仙侠修真玄幻合集】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穿书女配翻身修真文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第一女仙
    第一女仙txt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仙道女配逆袭记
    小说《仙道女配逆袭记》TXT下载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仙诀
    仙诀全集txt下载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无弹窗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下载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女配逆袭召唤师
    “” 神级魔法难求顶级神兽难寻至尊毒术难学珍奇异宝难得紫夕勾勾手指:“这些分分钟值得拥有,从废物到天才的逆袭就是这么自信”本该就此踏上人生巅峰,找个高富帅,升任大盟皇,却引来各路妖孽挡住去路紫夕眯起眼眸:“不管劫财还是劫色,保证你们哭的很有节奏”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霜月眸du…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仙尊小说修为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蛋定修仙
    蛋定修仙书书
    “” 穿越了,龙飘却木木呆呆的荒废了时日,往事不堪回首,只能蛋定的朝前,一步一步走上修仙大道!本站提供【蛋定修仙免费阅读】,【蛋定修仙全本txt下载】,如果您喜欢就分享给你的朋友。
  • 一仙倾城
    一仙倾城书包网
    “” 神仙斗气,往下界抛了一个赌约,千年后砸到了慕萱头上。慕萱是谁?一个娘死爹不爱、亲戚嫌弃,意外踏入修真世界的孤女。她本以为自己是废柴五灵根,修炼到寿数尽头也无法突破到金丹期,没想到无意中捡了块石头,蹦出一只鸟,告诉了她一个大秘密。不管是幸或不幸,既然接下了这烫手山芋,慕萱哪怕苦着脸咬着牙也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