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最近新出来的好书哦!质量保证】小说书单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精校
    “”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主神计划
    地球主神计划免费阅读
    “” 世界这么无聊,我们来建设主神空间吧···一次偶然,顾言获得了一个名叫“万用型幻想终端”的存在,从此他走上了建设具有地球本土特色的‘主神空间\\\\\\\\\\’的道路。你觉得世界无聊吗?你觉得世界不公吗?现在你将拥有一次改变现状的机会,你···接不接受?“无限多维,无限次元,在这一刻起,你…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免费阅读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主神欢迎你
    小说《主神欢迎你》TXT百度云
    “” 某知名游戏主播在直播时电脑惊现BUG。面对众目睽睽下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的一行字,他沉默了。“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主播点一下试试?”“右上角!不,拔电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欢迎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欢迎你最新章…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的客人惹不起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杀出矩阵:起源
    小说《杀出矩阵:起源》TXT百度云
    “” Matrix(矩阵),本意是子宫、母体、孕育生命的地方,乃一切起源之初。当异形、铁血战士、舔食者等一系列各种怪物出现在现实中时,当人类面对“矩阵”这一前所未有的物体时,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即将轮回而至,就在这危机的前夕,陆离偶然被困入“矩阵游戏”之中,在矩阵游戏中他必须绝地求生,解决一个…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小说免费阅读
    “”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时空干涉手册
    时空干涉手册txt下载八零
    “” 过去,不止存在于记录,未来,也并不是想象个人、国家、星球、宇宙——文明,从来不会局限于此。当真实的时空旅行发生,我才明白,个人在这无穷世界中仅是沧海一粟。我叫方言,那时的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我做出了选择
  • 我是虚拟现实游戏公司总裁
    我是虚拟游戏公司总载
    “” 今天是月初的第一个星期四,也是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每月月初例行会议的时间。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游戏公司,主要制作发行电脑端以及手机端的电子游戏。李昂正是公司游戏策划部的一个普通的游戏策划。pps: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更新稳定如狗,请放心收藏。ppps:咦,这shǒukào上怎么有一串…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全本下载
    “”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