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缘来是你】小说书单
  • 腹黑竹马恋青梅
    黑腹竹马恋青梅
    “比较清新的青梅竹马文,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只相信缘分水到渠成,缘来是你,始终是你,推荐!” 觉司祺:“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沐果果:“你给我的你不知道?”觉司祺:“我说,路上捡到的!”沐果果:“巧克力味的!话说,你路上捡的?!居然这么好吃!”“吧唧”一声,kiss的声音觉司祺:“嗯,味道不错!”沐果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 竹马养成攻略
    竹马养成攻略
    “重生养竹马的高脑洞BG文,自己的竹马自己养,怎么舒心怎么带啊!这样画风清奇的养成文,怎么舍得不看?” 冯蓉孤身二十四年,到了结婚的年纪便相亲好了,她只想找个男人一起买房买车养娃子,却在心愿即将得偿之时,美满的烛光晚餐下被藏在冰激凌里的一克拉钻戒噎死,上一世没幸福过就英年早逝,这一世便从小培育一个知心知意的竹马来弥补遗憾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高冷竹马住隔壁:青梅18岁
    高冷竹马住隔壁:青梅18岁
    “女主从小就被当成童养媳,民国时期的梗放在这里也丝毫不突兀啊!作者君脑洞比较大,总体还是蛮甜哒!” 叶沫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倒霉的孩子,出生时脐带绕了脖子差点死掉。刚满一岁时爸爸自杀了。两岁时妈妈丢下她跑了。直到四岁,她被拥有大半个S市的郁家接回来,住进原来的别墅,只是没了爸妈,只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管家。然后有一天,她被告知:她是郁家的童养媳!纳尼?第一次见面,某男孩微扬下巴:“长成这样,有…
  • 霸道竹马:小蛮妻,别想逃
    小蛮妻别想逃免费全文
    “她从天上掉下来,毁了他的表白,扒了他的裤子,还撸掉他校草的头衔。脑洞比较大,轻松搞笑的青梅竹马文,看文的时候,千万别喝水哦~” 【已完结】她从天上掉下来,毁了他的表白,扒了他的裤子,还撸掉他校草的头衔。“集齐十个亲亲,你才可以回家!”当着全校学生的面,他把她扑倒在花架上。“五六七八九”还差一个时,她落跑了。可惜,地球太小,七年后,她又被他堵住了。“丫头,你是想继续集亲亲呢?还是集点其他什么的?”某天清晨,丛容趴在床…
  • 青梅愿等竹马来
    青梅愿等竹马来明诚与
    “这本还没有看,别人安利我的,期待~” 小男孩急匆匆的跑来与小女孩告别,阳光下的他笑得特别灿烂,“我要走了。”“恩,再见。”小女孩极力掩饰住心中的难过。但这一切,小男孩都看在眼里,他对小女孩动了心。小男孩失望的垂下头,恍然看见手中的青色柠檬,“青柠!”“恩?”“如果柠檬在夏天不再是青色,我就会回来!”小女孩笑而不语,只是在原地看…
  • 青梅嫁到,竹马总裁太傲娇
    青梅嫁到竹马总裁太傲娇
    “秦深深和楚墨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只是,别人青梅竹马喜结连理,她的竹马却对女人无比嫌弃!从此,为了能让他喜欢上她,秦深深开始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女追男的戏码,轻松欢脱文,闲暇的时候可以看看~” 秦深深和楚墨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只是,别人青梅竹马喜结连理,她的竹马却对她无比嫌弃!喜欢他,是秦深深埋在心底的小秘密。害怕告白后会把楚墨从自己的生命中推开,所以,她不曾奢望过告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梅嫁到,竹马总裁太傲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竹马少董是只狼
    竹马少瑾是只狼全文免费阅读
    “从小被竹马欺负到大,长大了还逃不过人家的魔爪,小青梅绝壁是笨的,我都发现了男主暗藏汹涌的爱恋啊!推!” 【李李的新文《霸宠亿万逃妻》已上传,亲们捧个场呗】那个叫展昊扬的恶魔‘欺负’她整整十六年,害她整个童年和青春期灰暗不堪,现在还想欺负她,竟逼着她与暗恋N久的心上人断绝来往!啊呸!别说门了,狗洞都没有!她钱豆豆现在可是个有骨气有毅力,心智健全能与那恶魔对抗的成年人,怎么会认命再度被恶魔搅黄了…
  • 青梅在手,竹马无忧
    青梅在手竹马无忧
    “女主从小就知道对优质的男人画个圈,占为己有,强烈的领地意识也是棒棒的!就是要这么霸道!推~” 新书《深吻上上签:慕少,消停会》,完结《萌宝1v1:高冷老公,快接招》欢迎入坑品尝!【宠文,1对1】黎悦在三岁遇到了慕迟,小小年纪就知道先下手为强,好在竹马大人“温柔体贴”,小青梅顺利的走上了勾搭之路。表白时,她的占有欲从不掩饰:“你是我的,谁也不准惦记!”求婚时,他的深情毫不质疑:“给你…
  • 青梅翻身:总裁大人靠边睡
    小说《青梅翻身:总裁大人靠边睡》TXT下载
    “离开四年的女人,突然站在他的面前叫他老公,说要跟他回家!这女人还是他的青梅竹马!作者君也是可以的,可以试着看一波~” 离开四年的女人突然站在他的面前叫他老公!说要跟他回家!这女人还是他青梅竹马!睡他!睡他!把他踩在脚下!为着这个目的许盼盼忍气吞声:“竹马大人,小的这就来伺候你!”终于许盼盼翻身做主人了,悠闲的躺在沙发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顾左,再不快点将饭做好,今晚就不许上我床!”“不许上床?你确定?”顾…
  • 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小说《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TXT下载
    “一直幻想将自己的竹马扑倒可是每次都被反压,所以说,这是一本不断努力不断失败、不断失败不断起义又被反镇压的故事。” 据说时家二少身娇体软易扑倒,可是为嘛每次被扑倒的都是她?!喻初夏表示很不甘心,于是某天晚上,某夏深入分析出一个扑倒二少的计划。“时暮然,你喜欢我吗?”“嗯。”“时暮然,你喜欢壁咚吗?”“”某二少微微挑眉的看着把他压在墙壁上的某夏,嘴角噙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在某夏来不及弄清楚那笑意之际,某二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