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满满的都是dan美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职业扮演
    快穿职业扮演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416完结总书评数3278当前被收藏数6780机缘巧合,苏简被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轮回于各个世界,收集目标对象爱意。怎么样谋夺一个人的心,当然是角色扮演,做他会喜欢的人,惑他入深渊。他心如钢刀,她就认真做那把刀鞘;他薄情冷漠,她就让他感受最炙热的爱意。得…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无删版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魔王
    男主女主是继欢,阿瑾,王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正能量系统
    男主女主是周尧韫,鲁湘明,许云崇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5.07.1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475文章积分91,371,016季尘埃一直想做个好人,直到他因故身体残疾。被父母忽略的时候季尘埃是笑着的,从小被哥哥欺负的时候季尘埃也是笑着的,然而当坐着轮椅的他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候,突然冒出个…
  • 男主,站住!
    男主站住网盘
    “” 《男主,站住!》故事提要——(攻略)四号店。【服务宗旨】:时空乱流引起的一切重生事件导致重生女抢走了原本该属于你的男票,你的爱慕者,你的各种小备胎~不管是和重生女正式结婚了还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只要是重生女惹的事,请到四号店来。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一句话:重生女,请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未在线阅读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
    男主女主是孟贤枫,韩云启,战红枫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 《论敲晕男主的百种方法/逆转吧,这脱缰的剧情》作者:笔生花【完结】简介“于是你把他怎样了?”光脑问。“我把他敲晕了而已。”何唐如此回答。光脑:?_?这是一个作死货在各个任务世界装逼的故事。【论被逆转的剧情】光脑的口号是:把清新甜文逆转成虐恋情深!把纯情爽文逆转成鬼畜黄暴!把宫宅斗文逆转成悲…
  • 半妖司藤
    司藤小说下载免费
    “” 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一小点恐怖的文吧,也不是单纯的言情,但总得言点情吧1937年7月,上海。这些天,大街小巷议论最多莫过七七事变,管你拄文明棍的还是拉黄包车的,百乐门跳舞的还…
  • 这个电影我穿过
    这个电影我穿过讲啥
    “” 晋江vip20170909完结2017.09.13补全缺章当前被收藏数46423文章积分785,646,848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