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为封面控而订制(待更)】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txt免费下载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彪悍萌仙
    彪悍萌仙免费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Z市游乐场。六一儿童节,对于三岁的田悠甜来说,不光是个儿童节,同时,还是她的生日。是的,田悠甜出生于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书包网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小说《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TXT百度云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拜拜青梅竹马
    拜拜青梅竹马 作者 美莱佳
    “” 安靖儿和夏槐是认识20几年的青梅竹马,18岁开始谈恋爱,8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毅然选择了分手,说因为彼此浪费了大好青春,虽然分手了但还是因为不得已要住在一起,两人欢喜冤家在分手的道路上又会发生什么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随身空间:家有萌夫好种田
    随身空间家有良夫好种田
    “” 她觉得有了空间就可以待在空间里混吃等死不枉穿越一场,顺便做个米虫败败家什么的,谁知道却捡了一个呆萌的小夫君回来,娘子,请宽衣宽你个大头鬼啊,我忙着写新文呢《嫡女红妆》算是个人满意完结,《爆笑后宫:皇上爬床,皇后出墙》正在努力的爬恩,情况就是这样的。
  • 腹黑竹马恋青梅
    腹黑青梅恋竹马
    “” 觉司祺:“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沐果果:“你给我的你不知道?”觉司祺:“我说,路上捡到的!”沐果果:“巧克力味的!话说,你路上捡的?!居然这么好吃!”“吧唧”一声,kiss的声音觉司祺:“嗯,味道不错!”沐果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随机推荐